很久没有认真的出去玩了,只能看看以前的照片回味一下当时的感觉。这个地方就是首页画廊作品的创作地,一个完全不出名的地方,不过倒是有个比较高档的民宿在这里(大概高档,因为停着的都是豪车),也说明这里真的很舒适和避世,好在他们没有把这里圈起来成为私人之地,所以依旧可以在这里漫步。那天天蓝水清,暖风和煦,是一个非常适合出游的日子。而从现在开始的至少4个月都不会有更好的天气了——半年夏天半年冬天嘛,所以,看看这些过下眼瘾吧。
Brook
山中舒适的中午,在溪水边晃晃悠悠的度过一段闲暇时光。
这本是生活,但资本主义改变了这一切,人越来越繁忙,压力越来越大,所以,大家都不结婚生孩子了,有点时间都想留给自己。不过AI不是出来了嘛,很快就不需要绝大多数人力了,多出来的人能被用来干嘛呢?战争啊,当然是战争。就凭人类的智商和死不悔改的德性还能做点什么。
A tranquil dusk in old town
于深山环抱之处居住有一个好处,就是世外一切于己无关了,无论这个世界已经变得多么烂多么绝望多么无可救药。
这个世界值得灭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