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欢在画面上题字,因为会变成设计作品而不再是摄影作品。但是国人自古以来都有在画面上题字的习惯,我这个系列,尤其是这最后两张,题字后肯定是完美的水墨画风。
Snow And Plum Blossom 02
Snow And Plum Blossom 01
Try to retouch them like Chinese ink wash paintings, that’s all.
想处理得更像水墨画一样。
我不喜欢在画面上题字,因为会变成设计作品而不再是摄影作品。但是国人自古以来都有在画面上题字的习惯,我这个系列,尤其是这最后两张,题字后肯定是完美的水墨画风。
Try to retouch them like Chinese ink wash paintings, that’s all.
想处理得更像水墨画一样。